寻屿

听说你找寻的是心里那座小岛.

【GB】当你将吃醋犯胃病的他扑倒

✨是GB音频!!!(攻音真的很涩啊啊啊)


✨虐身虐男/吃醋/攻音/微涩涩

✨可以被概括为傲娇的高岭之花吃醋犯胃病后,被醉酒的你掰成娇气包的全过程🙊


以下为剧本~



【听见有人输密码】

(冷漠,微凶)谁?

(脚步声,开门,停顿小声)怎么是你…

(装凶)你来干什么,私闯民宅?谁给你的密码?

(停顿,语气稍稍松)所以…是听说我胃病犯了,特意向张秘书问了我家的地址,专门来给我送药的…

(稍稍害羞,清嗓子)咳…那你进来吧。

(小声嘟囔)怎么突然知道关心我了…

(停顿,心虚小声)咳…我是说,张秘书这么随意就把我家密码说出去了,得扣他工资…

(轻声温柔)先进来吧,外面冷,我去拿拖鞋给你。

怎么了?为什么不进来?(停顿,生气)什么叫只是来送药的,送到了就不进来了?

(深呼吸,冷笑)觉得我脸色还好?所以说你觉得只要看到我还没疼死就行,还留着一口气就行,是吗?不是说是来送药的吗,药呢?

(冷笑)药都还没递到我手上,这就打算走了?就这么想躲着我?

(生气,一小段隐忍痛音,稍凶)呃嗯…进来,别让我再说一遍。

(痛音,隐忍,虚弱小声)拖鞋在柜子里,自己…呃…自己拿…水壶在厨房…嗯…烧壶热水送上来,动作快点…

(离开的脚步声)



【房间内】

呃嗯…(一段痛音,辗转,自言自语)她在干嘛,怎么还不上来…烧个水要这么长时间吗…(嘟囔)不会已经悄悄走了吧…

(叹气,虚弱痛音)呃…小倒霉蛋…还以为终于良心发现了,结果又是来折磨人的…嗯…把我气得…胃疼…

(嘟囔)本来都快好了…

(咬牙切齿)这个张秘书,是不是见不得我好,故意派她来我家气我…

(听到敲门声,停顿,沉声)进来。

(隐忍痛音)嗯…这次怎么这么听话?不急着走了?(停顿,呼吸急促)还说什么赶着回公司做项目…(冷笑)我看是赶着去看你的前男友吧…

(停顿,冷漠)不说话?所以我猜对了?

(痛音)嗯…那你走吧,把药留在这里就好,我这里不需要你。

(停顿,喘息)不疼,死不了。

(停顿)还不走?(痛音)呃…不是不想看到我吗,烧个水都这么慢…那就别在这呆着了,回去吧。

(停顿)这是…什么?你煮的?你刚刚…还给我煮了面?(嘟囔)我还以为…只有你前男友有这个资格呢…

(小声)没有…没说什么,就是有点没想到。

(喘息,咳嗽,捂嘴)咳…但是…为什么面条是这样的…咳…呕…

(轻微反胃,缓一下)嗯…胃…突然有点难受…我缓一下…

(停顿,深呼吸)没关系的…就是有点绞痛。嗯…不严重,等会吃了药就会好。这次犯胃病没以前那么疼,所以…没想到你会来给我送药…

(小声)麻烦你了…还有…谢谢你的面…(接过,尝一口,小声)…嗯…好吃。

(呛咳,强忍反胃,痛音)呃…真的…好吃的…

(轻笑,再吃一口)你看,我这不吃得挺好的吗…唔…咳咳…呕…等一下…呕…

(踉踉跄跄脚步,呕吐+痛音,长一点,录他个五十分钟)唔…呕…呃…胃好疼…

(微弱嘟囔)…呕…呃啊…疼…嘶…呕…先…先别…咳咳…脏…呕…呃…

(缓过来一点,冲水声,虚弱喘息)别怕…怕什么…

(急促+剧烈的痛音,呼出一口气)呃…疼…呃啊…(深呼吸,艰难)你…过来…呃…把手拿给我…嗯…

(停顿,深呼吸忍痛)胃里…痉挛了…呃…你帮我压一会儿胃吧…好不好…

(小声嘟囔)嗯…疼得手软,没力气了…

(痛音,深呼吸)用力一点…呃…这么压着会…少一点…呃…少一点疼…(说不出话,喘息)呃…嗯…别…别动…(无力痛音)不用揉…呕…(反胃)揉着受不了…咳…想吐…嗯…没事…(轻笑)就这么帮我按着吧…

(稍稍缓解,喘息)嗯…好一点了…

(停顿,喘息,轻笑)你在说什么,怎么会是因为吃了你煮的面…只是赶巧犯恶心而已…可惜你的面了…

(叹气)真的是我自己的原因,这几天本来就胃疼,吃不下什么东西…可能一下子吃太快,胃受不了吧…

(绵长痛音,揉胃摩挲声)呃嗯…真的…(轻笑)我骗你干什么,真的不关你的事…

(轻笑)是你煮的面太好吃了,所以我才吃这么快的。

(痛音,温柔)嗯…别难过,现在没那么疼了…刚刚也就是有点反胃而已,吐的时候看着吓人,吐过就好很多…吓到你了吧?

(轻笑)没被吓到就好…嗓子有点哑吗?嗯…吐的时候,胃酸反上来灼得嗓子有点疼。

(试探,小声)你…明天晚上有时间吗?有个酒宴…你愿意和我一同出席吗…

(急促)你不用喝酒,看着我喝就好了。我的胃现在这个状态,可能明天也不会有太大好转,所以需要一个人陪同…

(停顿,心虚小声)嗯…张秘书他…有事请假了。

(喘息)算了,我自己…

(停顿,惊喜,扯到胃,痛音)什么…呃嘶…(缓一下)真的吗,你愿意?

(喘息,停顿)我没有命令你的意思…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完全没关系…我一个人…

(停顿,温柔)好,那明天晚上我去接你。



【酒宴觥筹交错,背景音转场】

(清冷)好的李总,希望我们这次能合作愉快。

(喝酒,小段痛音)呃嗯…

(小声)嗯?怎么了?

(宠溺笑)对,是有一点点疼,不严重…你怎么脸这么红,是不是这里太闷了?

(着急,痛音)你…呃…你喝酒了?你不是一杯倒吗?

(生气,急促,微微凶)别管我是怎么知道的,来之前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不用喝酒?

(痛音,喘息)你…呃…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…嗯…他让你喝你就喝?

(生气,咬牙切齿,小声)什么人敢在我眼皮子底下玩这一套,可真行…

(叹气,放软语气)不是凶你…我只是担心…(喘息)对不起…你感觉还好吗,头晕不晕?

(扶住女主,痛音)诶,小心!嘶…呃嗯…(叹气)站好,别摔了…(无奈)靠着我。

(打电话)喂,老刘,把车开过来。嗯,现在就回去。



【停车】

(隐忍痛音,清冷)嗯…老刘,送到这就可以了。(开车门,停顿)让张秘书查一下今天让她喝酒的都是谁…有些账要给他们算。(关门)

(凌乱脚步声,痛音)嘶…别动…

(叹气,轻笑)小倒霉蛋,怎么喝了酒这么闹腾…别动了好不好?(痛音)呃…(叹气)胃越来越疼,我怕等会没力气扶你,现在先抱你过去好吗?

(喘息)你乖一点,我去冲杯蜂蜜水给你…(嘟囔,痛音)我也得去吃颗胃药…嘶…嗯…应该吃了药再去的(叹气)

(轻笑)我马上回来,等我一…唔…(突然被拽住,黏糊糊亲吻)

(小声,微颤抖)你…你干什…唔…(亲亲)

(喘息)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…你知道我是谁吗?(停顿,微生气)你看着我,说,我是谁?

(停顿,喘息,嘟囔)还真的…真的知道是我…可你不是一心只有你那个前男友吗?

(停顿)早就不在乎他了…你…喜欢的是我?(深呼吸,颤音)你…认真的吗…不要说这种话骗我…我真的会信的…

(被扑倒,被亲,痛音)唔…呃…等…唔…等一下(哑声)你压到我胃了…

(轻笑)呃…这么着急干嘛…又不会不让你亲…(无力,喘息)嗯…干什么…怎么把手往我衣服里…唔…你的手…好凉…嗯…别到处乱摸…别…

(小声)哪有刚表白就这样的人…我都还没答应…你…嗯…你在说什么啊(失笑)诶…什么叫手感很好…呃…疼…嘶…掐我干嘛…还掐的🐻…还这么用力…

(急促)等一下…不要摸这里…嗯…不要…

(喘息)趁醉占我便宜是吧…可是…(叹气)不能这么摸…很难受的…


…摸🐻部分afd…


(被亲得慢慢喘不上气)唔…

(喘息,缓神)你好过分…(嘟囔)好疼…

(窸窸窣窣掀衣服)我就说揉huai了吧,看…嘶…(叹气)这么红,还破皮了…

干嘛,别这么看着我…你觉得一个亲亲我就能原谅你吗,我有这么好哄吗?

(停顿,小声)除非…除非再亲我一下。



试听和音频在这里~ 


评论(3)

热度(54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