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屿

听说你找寻的是心里那座小岛.

【GB】自卑男妈妈爱哭但好哄

✨GB|人外|兽人|虐男|虐身

✨男妈妈是娇气哭包~


前文在这里 


“所以说在那种方面还是要节制一点,兽人虽然是兽人,但也经不起你这么折腾嘛…”


兽人医院的医生轻描淡写地说了这么几句,开出一张药单让你去缴费拿药。

估计把你当成那种拿兽人泄.欲的人了。


在那种情况下把兽人弄受伤或生病的人很多,他们已经见怪不怪,如果不是看你确实一脸担心,只怕连这几句话都懒得嘱咐。


“我…我要先去缴费,你在这里等一下,我马上回来,好吗?”


他躺在窄小的病床上,左手已经被打上吊针,高挑的身子蜷缩着,显得有些促狭。

听见你的声音,浑身像是顿了顿,半晌绷着下颚点了头。


你真的还会回来吗?或者说这又只是随口一句哄他的话罢了。

为什么人类总是会撒谎,以前的主人是这样,明明说了不会抛弃他却仍是将他扫地出门,可他没想到你也是这样。


他本以为你跟别人不同的。

你已经说过爱他了,不是吗?为什么还能轻易把这句话收回呢?


等你百米冲刺地缴了费拿好药再跑回来,只瞧见陆清已经蜷成更小的一团,手压在胸口无意识地揉动,眉头紧蹙。


“怎么了?心脏不舒服吗?”

你吓了一跳,慌忙凑过去,才看到床单上早已晕开一大片被泪浸湿的水渍。


“呜…”他眼睫毛颤了颤,却不敢睁开眼看你,只是伸出手往你的方向探了探,从喉咙里溢出一声哭泣般的喘息。


你忙把他的手握在掌心里,这人才终于有一点安全感,紧绷的身体稍微放松了些。

“陆清,疼的话我去叫医生好不好?”你对别人从没有这么温柔过,好像你所有的耐心都心甘情愿地为了眼前的人付出。


他却摇头,半晌哽咽着:“别不要我…”

“我不够年轻,但是什么都可以做的…呜…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好不好…求求你…”


你不知道一只小猫咪是怎么说出这么让人心碎的话的,你只知道此话一出他便丢盔卸甲,仿若求你赏赐一点垂怜。


笨蛋小猫,竟孤注一掷地想用身体留住你。


他哭得很压抑,胡乱抹着眼泪。像是难受极了却又实在怕惹你厌烦,所以想拼力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。


比年纪大的猫更讨厌的,当然是年纪大,眼泪又多的猫,可他怎么偏偏两样都占了。


陆清这么想着,又害怕又委屈,本就痉.挛的胃愈演愈烈,疼得他受不了地把身体更紧地蜷缩起来。


“呃…疼…”他的痛呼声短促而隐忍,却轻易把你整颗心都攥起来。


那天你哄了他好久,从开头一点一点解释事情的由来与发展。

用亲吻和爱抚反反复复地证明你的爱意,某只没安全感的缅因猫兽人才终于放下心。


“那你为什么非要单独去跟他见面,就不能把我带上吗?”

你看着陆清微嗔的眼眸,不自觉地挠了挠后脑勺:“我…我当时没想这么多,就想着快点把事情处理好再回家陪你…”


“可你不帮我清理就跑了。”他还是不依不挠,耳朵尖却猝然红起来,“明明知道我会疼的…”


你全然没辙,甘拜下风地笑着把他拥在怀里讨饶:“没有下次了,我保证!”


拜托,娇滴滴又爱吃醋的自卑男妈妈,除了哄着还能有什么办法。



✨就要和猫猫涩涩!! 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264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