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屿

听说你找寻的是心里那座小岛.

【GB】心口不一的小叔哭着挽留你(上)

✨自卑又敏感的小叔×你

✨搞一点馋了很久的小叔文学🙊


程书亦其实不是真小叔,但和你那老爹是数十年的至亲好友。虽说年龄也不过大你八岁,但硬要论辈分,的确算得上是你小叔。


你喜欢他已经好多年,又一向是张扬的性格,喜欢一个人就喜欢得人尽皆知。

可程书亦却从来都是绕着弯地拒绝你,到后来连你那便宜老爹也心疼你爱而不得,忍不住地给你支招。


但你终究还是丧气了,你鼓起勇气在一天的凌晨给他发了一条短信。

【程书亦,我放弃你了。】


但好几天过去,他始终没回。


你有些释然地想,或许自己真的不是他喜欢的类型,甚至可能这几年还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困扰,那就这样结局,也挺好。


 

“真的放弃了?”


“这还有什么真的假的,你什么时候见我口是心非过?”你没好气地瞥一眼凑在你身前笑嘻嘻的林洋。

“就你知道来看你姐的笑话,姐失恋了你就高兴了是吧?”


林洋眼睛亮亮的,把你手上喝了一半的酒杯抽走,仰起头把剩下的尽数喝完。

“失什么恋,你是根本就没恋上…啊疼!”


你抬手给了他后脑勺一锭子,晕乎乎地又倒下去,被林洋接在怀里。


“可恶的程书亦啊…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…”

你这么嘟囔着,眼眶酸酸的,忍不住用手背遮住眼。


“书亦哥?”

你迷迷糊糊地听见林洋说了这么一句,怔了怔,抬眼就看见程书亦那张好看的脸和比例绝佳的宽肩窄腰。


他大概是急急忙忙从公司跑来接你的,墨色的西装还搭在手上,呼吸不畅地喘着气,胸口起伏,能隐约看得出胸肌线条。


上身薄且白的衬衣十分合体,恰到好处地贴合住细腰,胸口开了两个扣子露出好看的锁骨,看得你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。


“你怎么过来了…”你小声喊他,人却还躺在林洋怀里。


程书亦扫过你二人的姿势,神色没什么异样,垂在身侧的手却不自觉地攥紧。

薄唇微微抿起:“很晚了…回家好吗?”


你脑子有点转不过来,回过头去看林洋,看到他一脸局促又心虚的表情。

“你出卖我?”

他咽下一口口水,讪笑着把你推给程书亦:“那我先走了,你快跟着书亦哥回家吧…”


墙头草。


这么一闹你酒倒醒了一半,把手从程书亦掌心挣开,将刚想走的林洋一把拽住:“林洋跟我住的近,我们一起叫车就可以。谢谢啊,小叔,这么晚还麻烦你过来。”


你冲程书亦疏离地笑了笑,却没注意到他听见你这声小叔无措地垂下头:“你们都喝了酒不安全,我开了车过来…”


“不用了。”你把手机翻过去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约的车很快就到。”


林洋被你推着往外走,根本插不上话也毫无还手之力。


“等一下…”

不知是不是错觉,程书亦的眼尾好像有些泛红。


他被你回过身后蹙起的眉吓到,眼睫颤了颤,突然拿起手边那瓶你刚刚还没喝完的酒,仰头一饮而尽。


“干什么!”

你吓了一跳,忙上前几步想把他手里的瓶子抢过来,但根本来不及。阻止无果,只能眼睁睁地看他喉结颤着,脸色发白。


“不知道自己有胃溃疡吗?拿身体开什么玩笑?”你皱着眉看他,却见他眸子雾蒙蒙地,带些隐约的破碎感。


“那能送小叔回家吗…”他笑了笑,低下头躲避你的视线,呼吸不畅地轻咳了两声。

“现在好像…开不了车了。”


 

✨后续在合集


红心蓝手摩多摩多,啾咪!




评论(25)

热度(63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